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after 18 days ~

今天我才看到你留给我的信息。。

18天后。。@@

好过他咯。。我3个月后才看到他的msg噢。。

好笑噢。。3个月后才看到。。

笨到啊~~~~~~~

赫赫~


我刚才去查下我的mail。。好多我都没看。。

E-mail indox  (2190 new msgs)

看到很多都是fs和fb的。。

fs不同了。。

我很久都没开了。。

2rd acc 开不到噢。。

stupid fs !!!
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






良♥爱哭包贝比靖


11/21/2009 1:57 am

lao po zai ...lao gong zai dao jia le ...lao gong zai 这几天都开OT哦。。。老公仔很累哦。 。这几天都没有玩电脑哦。。老公仔 想老婆仔你哦。。。路过老公仔没有 老婆仔你。。老公仔就是在工作哦。 。知道吗。。老婆仔。。老公仔去睡 咯。。晚安咯。。。老婆仔。。么么 么。。。玩开心点哦。。。想你哦。 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