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....

你讲你不会分的..我们都说好了的啊 !


你讲你有时会觉得你不配我..每次弄到我哭..


我已经找到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了 ..

我不晓得你也是不是 ~

我真的接受不到人家对我大声..可是你每次大声跟我讲话..

我都静静..

我真的不敢出声 !

无论我怎样忍你的脾气都没有关系 .. 我能忍..

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~ 因为我是真的很爱你 ...

我真的错了..但我真的会为你而改的 ..

相信我 ..

要我跟你分是件很难接受的事 ...

没有了你..我活在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意思 ?

我永远记得清清楚楚你说你爱我 ..

不要让我伤心失望...好吗 ?

0 comments: